0] [回复] 1楼lxd1983 发表于 2012-02-03 12:41:54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外传太有爱了,咯咯咯
支持[42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2楼degenerates 发表于 2012-02-03 19:10:12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愛的結晶wwww
支持[27]反对[2]举报[0] [回复] 3楼三羧酸循环 发表于 2012-02-03 21:35:57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爱的那啥什么的太重口卧槽!
支持[46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4楼a171819 发表于 2012-04-11 21:23:09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原來阿蒙說要生的就是那東東了?
支持[26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5楼鬼灯 发表于 2012-08-11 18:26:56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白龙炸毛的时候真是太逗了 隐藏属性毒舌都出来了
支持[15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6楼智神 发表于 2014-01-29 16:03:49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赛共说的讨厌的人应该就是以前他的一些伙伴吧,背叛同伴甚至是恩人的所罗门吧
回复   6楼智神的帖子背叛的不是所罗门...是所罗门被背叛啦啊...
支持[4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8楼nashorn 发表于 2015-04-28 17:38:02   来源: www.dm5.com
看看目前最新聯載的劇情.....不慎唏噓
支持[3]反对[0]举报[0] [回复] 9楼漫画人5268511 发表于 2015-11-03 02:36:14    来源: android
回复7楼夏目枣的帖子"背叛同伴甚至是恩人的所羅門",指的就是背叛同伴們跟身為恩人的所羅門啊,哪裡有說錯了? = =
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好重口
12下一页
回复:魔笛MAGI外传:第5话 的评论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  |  注册
[返回顶部]

如果喜欢魔笛MAGI361漫画,请将魔笛MAGI362漫画分享给您的朋友,让大家一起来观看魔笛MAGI361漫画,谢谢!
Copyright (C) 2010-2020 wwww.1kkk.com 极速漫画 All rights reserved
浙ICP备09075556号-4

收藏 返回目录 继续阅读下一章 当前已是本章节的最后一页!
第38回 山海逆战

山海逆战

更新 : 4天之前

第65回 阴阳宅急便

阴阳宅急便

更新 : 6天之前

第87回 Bloody Girl

Bloody Girl

更新 : 6天之前

魔笛MAGI 第361话 魔笛MAGI 第360话 魔笛MAGI 第359话 魔笛MAGI 第358话 魔笛MAGI 第357话 魔笛MAGI 第356话 魔笛MAGI 第355话 魔笛MAGI 第354话 魔笛MAGI 第353话